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

你看他~不畏風霜~面容多麼慈祥~~

 

哇阿阿阿~~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來臨了~~

大家準備好聖誕夜和聖誕節的活動了嗎?

 

說到聖誕夜~腦中就會出現好多畫面呢!

聖誕樹、火雞大餐、溫暖的壁爐、包裝精緻的禮物...

還有以下的故事...

 

從很久很久以前~在米斯特里亞流傳著~

一個小女孩提著籃子在被冰雪覆蓋的街道中走著~

街道兩旁盡是穿著暖和、臉上帶著笑意的人們~

光亮的窗內可以看到齊家團聚的景象~

而櫥窗上裝飾的彩色燈泡~像是美妙夢想般的閃爍繽紛~

 

小女孩走阿走的~像是與世隔絕般的自己在街道上~

「孩子~你的爸爸媽媽呢?怎麼自己走在街道上呢?」

「唔~我的爸比跟媽咪不在了~爸比說當街上下起大雪的時候~我就可以在跟我爸比和媽咪見面了~」

「下起大雪的時候?」

「是呀~我想應該就是今天了~你看~我自己準備了聖誕大餐要帶去跟爸比媽咪一起吃~」

小女孩邊說著邊翻開蓋在籃子上的布

籃子裡裝著3瓶牛奶 還有幾塊不完整的麵包和乳酪

 

老人抱起小女孩 從袋子裡拿出一件溫暖的外套給小女孩穿上

小女孩開心的穿上外套 外套鮮艷的紅色映著櫥窗的燈光 身子整個溫暖了

籃子突然多了軟軟的絨布和雙層的大蝴蝶結

女孩掀開籃子 麵包和乳酪包裝精緻 牛奶也熱騰騰的

「哇~好棒!~謝謝你~!」

「我的麋鹿們可以帶你到想去的地方唷~好孩子~我們出發吧~」

小女孩好奇的坐上了老人的雪橇

雪橇前突然出現了6隻大麋鹿~變開始緩緩向前~

「HOHOHO~」

 

傳說後來老人帶著小女孩到一個名為聖誕村的地方

那裡是一個充滿夢想與溫暖的境地

小女孩最後也在那遇到了他的爸比和媽咪

之後再也沒人見過那個小女孩

聽年長的勇士說 每年到聖誕節的時候

好心的老人會打開米斯特里亞通往聖誕村的道路

為此蛋捲兔又衝到研發團隊那去要了最新的情報XDD

以下和大家分享囉~~

也預祝大家聖誕節愉快^O^/

 

聖誕村_手繪設定稿.jpg

充滿禮物的地方~這是聖誕老公公製作玩具的工廠嗎??

 

聖誕村_聖誕樹.jpg

好美的聖誕樹唷~樹底下好多可愛的禮物哪~~真想拿XDDD

 

聖誕村_民房-S.jpg

這房子看起來好好吃~上頭的積雪是糖霜嗎><

 

聖誕村_民房-M.jpg

看到拐杖糖了!!住在裡頭一定不怕肚子餓吧~呵呵呵~~~

 

聖誕村_民房-L.jpg

奶茶杯杯跟蛋糕!!哇~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啦XDD

 

聖誕村_聖誕老公公家.jpg

好想變成大巨人~然後一手提起聖誕老公公的家~帶回去收藏XD

很有芭比娃娃或森林家族房子的fu~呵呵~~

 

聖誕村_石磚圍牆.jpg

繫滿閃亮燈泡的圍牆~

我想聖誕村的夜晚一定非常漂亮吧^^

 

大家都要當好孩子~醬才拿得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唷~

最喜歡聖誕節了~大家聖誕節都要快快樂樂的喔~~

 

話說梅莉~庫利斯馬斯是什麼呢? 其實是Merry Christmas直接打中文啦XD

別圍毆我XD

大家再見囉^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